妹妹的天竺鼠【水彩画】

画是开心的事,凭着感觉,沉浸在绘画的世界里,彩上喜欢的颜色。尤其画可爱的动物,美丽的风景,喜欢的花以及有个性的人。但,人要开心,才有心思画画,还是画画以后,人会开心呢?许久没有画画了。把去年给妹妹的天竺鼠们作的画整理上传,做个记录吧。其中,我最喜欢Rati,她昵称Lalati,可爱得像玩具熊。猜一一猜,哪位是Lalati?









评论

  1. 猜中有奖品的吗?
    我猜是第一张,给我会先上载最喜欢的那张,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飞吻一个,哈哈哈(会吓跑人)~
      这篇的图是跟画画的先后秩序上传哦~

      删除
  2. 呵呵我也来猜,最后一张有蘑菇的。=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是游泳圈那张,我画不出她的可爱耶!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