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go好康:半价正宗泰国餐@Soi Thai Soi Nice, JEM



念泰国美食,找一天到Golden Mile Complex(狮城的小泰国)去吧!我说。工作忙碌的伴侣提议先就近到JEM的Soi Thai Soi Nice餐厅用餐。适逢Eatigo有50%优惠,餐厅的泰国菜肴变成小贩中心的价格,太棒了。

享用泰国餐,当然不能错过泰国东炎。“要红的还是青的?”“都可以。嗯……还是红的吧。”上菜时,东炎盛在火锅锅里,火点着,汤热腾腾的,烟气自汤底上升。东炎汤里有墨鱼,有虾,有鱼片,有菇类,大葱、指天椒等,还有丰富的调味料。试吃试喝的感觉,与在泰国享用过的非常近似,“感觉蛮authentic的!”我说。喝得过瘾。吃那墨鱼,鲜甜美味,并不rubbery,虾子比较一般,应该是淡水虾,鱼片带有土味,不过在能接受的范围,多鳗鱼鱼片,不都这样子。

再上虾圈,炸得香脆,里头馅可尝到虾的颗粒,十分美味,佐以Acar,脆,酸甜调味匀称。豆腐芒果沙拉,芒果和红萝卜丝切得很细,十分入味,太开胃。炸豆腐,外薄里嫩,可惜用的是日本蛋豆腐,我比较喜欢普通豆腐,但是伴侣喜欢日本豆腐,正好满足他。还点了一份Phat thai(泰式炒河粉),有虾有墨鱼,有葱有泰国柠檬,有花生屑有辣椒粉,可惜胃已经八分饱,不如打包吧,之后吃也许较有效用……——此时东炎的辣,后劲已袭来。饮食习惯从无辣不欢渐趋能辣免辣的我,嘴里已辣得不行,而伴侣,也感到肚子开始翻搅。

不能不提这家餐厅的氛围,服务员是泰国人,十分友善,也可以感受到她们的快乐天性。见我拿起相机,她举起V-手势,对着镜头笑,反而是我太久没有遇到如此友善的人,下意识把镜头转开,回过神才觉得哎呀,错过了拍摄好照片的机会。不过我们依然aroi,kob kun ka地说了几句泰国话。问厨师是泰国人吗?她说是呀!

次日,打包回的Phat thai加入少许苹果醋炒一炒,好香,十分美味。忘了说,这一餐,两人账单合计不到三十新币。你说性价比高不高?







地址:JEM 50 Jurong Gateway Rd #03-21
电话:+65 6339 1391
营业时间:11:30am - 10:00pm (Last order 9:30pm)
网页:https://www.soithaisoinice.com.s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