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是这里的意大利炖饭,吃一口就值了!新加坡超美味正宗意大餐@Rosso Vino,Singapore:99.9分?



要给多少分,哎哟!99.9?我问。伴侣说,以后我们还会吃很多东西哩,那以后你怎样打分?

很少在外头用餐,吃到如此满足。马铃薯Gnocchi好好吃,意外的伴侣也喜欢,叉子直往我的碟子来。浓厚的很香的芝士,我好爱,拉丝、拉丝,舔嘴唇。玉棋口感好,也很特别,好像零食,伴侣说。我喜欢那酱汁不太酸、不太甜,也不偏咸,一切把握得恰到好处。

伴侣点的rissotto,很wow!单看卖相还以为味道不如我的,结果更胜一筹:蘑菇香,松露香,饭的口感不烂也不脆,要我形容,我词穷,反正是极美味!虾子也鲜美!意大利顿饭,别以为那是汤泡汤,不怪得收看美食节目中,参赛者料理risotto,往往最难达标。尝过这里的意大利海鲜顿饭,往时在其他餐厅尝过那些,以后我不会再点。

老板、厨师、调酒师,都是意大利人。招待我们的那一位,一口意大利腔浓重的英语。我竖起拇指朝他赞美菜肴太美味!他对着我微笑,一副习惯了获得如此赞美的样子。但服务态度可是极好的。

我爱的Affogato,这家的更是好中好!超标!浓、香咖啡,vanilla雪糕细滑浓醇,融在咖啡里,太棒了!装饰的咖啡豆烤得香脆,咬碎在口中,味微苦。

提拉米苏卖相好好,撒上开心果和gooseberry,gooseberry递给伴侣,他咬下,爆浆口中,酸中带甜,他说,和提拉米苏好搭!我认为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提拉米苏酒味不够浓(有加酒吗?最传统的提拉米苏,据说不添酒)、开心果有点软了,不脆,也是可以改善的地方。

到底是正宗的意大利餐啊!不只在菜单上看到许多读过的意大利料理的食材和菜肴,所点一道道主食和甜品,味道也极好。加上餐厅氛围好,面向新加坡河,听着轻音乐,保持着一定距离看着人来人往,整个用餐体验,我想打100分。
加上,预定了打折30%的优惠,如此满足一餐,价格竟然与前阵子吃得不很有兴致的日本餐一样,这里简直值透了!


连结:Rosso Vino
15 Merbau Rd, Singapore 239032 | Open Daily - 11:30 till Midnigh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