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乌节路Paragon商场一点心港式点心享用好好吃叉烧包(Treasures Yi Dian Xin)

 
 

喜欢吃点心。伴侣说,我们去吃点心吧。

一点心的点心好好吃哦!虾饺皮薄虾弹牙鲜美,叉烧包超级美味,猪肉馅含汁水,皮表层酥底部香脆,没有半点猪膻味!跟Jurong Point我喜欢的港式点心店港饮港食相比,那里的叉烧酥我也喜欢,那里的口味偏咸、比较重口味,这里的叉烧带点甜,各有千秋,平时不怎么喜欢猪肉料理的我,两者都好爱。当然,这里的叉烧包相对划算,分量大,馅料也更多,还能吃到猪肉丁呢不只是猪肉碎,伴侣直呼过瘾。杂菌饺也好特别,我还是第一次吃,里头各种菌类,香,还有甜豆脆,也含有笋吧,爽口,皮剔透吹弹可破。艇仔粥,跟港饮港食的相比,两者一样煮得很滑很好吃,花生脆,不过那里的没有葱花,不带米香味,油条是Old Chang Kee买的(曾经不小心看到),这里的油条更香脆些。可是我也喜欢港饮港食的有很多鱿鱼和猪皮哦。也许我们点的时候,已经快卖完了,不只是如侍应生说的没有鱼片了,其他用料也不足?不过伴侣更爱这家的艇仔粥吧,不断赞米香。

发布2021年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篇博文,顺道祝有心来读此文的朋友们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安喜乐。



视频:

评论

  1. 我也爱吃点心,吃点心吃火锅和喝咖啡有个共同点就是要与最喜欢的人一起享用。

    看了你的影片,假的你有当youtuber的潜能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潛能是假的嗎嗚嗚=P
      哈哈謝謝sk收看
      點心、火鍋、咖啡、喜歡的人……同感哦🙃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