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南二街海南鸡饭,Hainan Second Street, IMM



其一:机器人抢饭碗
虽然送餐机器人满校园里走,早就不稀奇;在商场用餐,看见收碗碟机器人来回工作,还是觉得好可爱呀!好可爱!——剪辑视频才发现,收碗碟机器人来去自如时,背景有个一拐一拐、推着清洁车的工友,不由得捏把冷汗,不久的将来,机器人会否抢掉人们的饭碗?


其二:习惯使然?
总是习惯来去在几个同样的档口/咖啡厅/餐厅用餐,偶然走进路过多次却不曾踏足的餐厅点了一道菜,才发现餐厅的海南鸡饭真的很不错。上一次的相同体验,发生在某咖啡厅闭门前,啊太可惜,那里的甜品真的很美味呢!于是想起曾经同班三年没讲过一句话的朋友,第四年,机缘巧合一聊,竟成了一辈子的好朋友。

评论

  1. 幸运是它现在没手没脚抢不了饭碗,哈哈
    友谊这回事就是看缘分,我和你也有一点变熟了hot,放在以前我还真不敢在这里留言撒野。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点才咩,不是蛮多点啊,不知不觉感觉我们认识了蛮久呢
      我觉得部落格是让人靠近和真正交流的好地方,不过现在很少人出现在部落格了,又或者说,我的部落格哈哈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