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味道:美味牛尾汤@Bebek Goreng Pak Ndut, Westgate

 
 

这牛尾汤唤起了大学时期,到夜市购买牛肉汤记忆中的味道。当然,牛尾汤不是我点的,是伴侣点的。“好喝,很好喝!为这一道汤我会再回来。”他说。而提议到此用餐,其实是想推荐伴侣吃骨头也可以卡兹咬碎的bebek itik,当然只要他吃得尽兴,点的是不是我推荐的自然无所谓。换句话说,这家餐厅值得推荐。

牛尾汤(Oxtail Soup $9.90)香料味浓,肉也多,马铃薯和胡萝卜入口即化,另外点了一碗饭(Steamed rice $1.00)来配搭汤;鸭料理(Original Duck Rice $10.90)跟一般的中式料理很不一样,尤其配搭那辣椒酱真的很不错。还有我爱的炸豆腐,以及炸天贝,这家的比起乌节路的,鸭子似乎略逊一筹,但是一样外脆里嫩,还多给了一小份蕹菜,喜欢那炸豆腐内软嫩。

想当然这家餐厅我们经过多次,一眼也没投注给它。要不是朋友带着我去品尝它位于乌节路的餐厅,我们应该目前和之后也只会继续与它错身而过。


评论

  1. 我父亲就很喜欢吃牛腩萝卜汤,他放工回家经过那区都打包回来吃。我最喜欢吃ipoh马来档卖的rendang daging,以前我就经常光顾。不懂做么嫁人后因为夫家拜拜的关系,我无端端变成不能吃牛肉的群众了。
    哭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可以自己跟朋友去吃吗?可以的话,来来,我陪你!
      我自己家是没忌讳,但牛肉料理不曾出现餐桌上,倒是跟伴侣一起以后,就较常吃了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