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印尼餐:好好吃脆皮鸭@Bebek Goreng Pak Ndut,Lucky Plaza


朋友说想吃好一点的食物,但不要花费太高,于是来到Lucky Plaza的印尼餐厅Bebek Goreng Pak Ndut。那脆皮鸭,感觉很像多年前和同事们到Lucky Plaza吃过的美食,但是照片挡里,当年的那家餐厅却被自己标签为菲律宾餐,是不是同一间餐厅,已不可考。

说话这家印尼餐厅吧,假日已过,午餐时段却顾客爆满。我们边聊天边排队,等了好一阵子才有位子。幸好食物不让人失望,不怪得朋友念念不忘。

点来招牌菜Original Crispy Fried Duck(2份$21.80)和一份Kangkung Belacan($6.90),我另外点了一杯Hot Lime Juice($2.50)。那脆皮鸭超级无敌酥脆,不只皮脆,连骨头也脆,给我啃去三分之一的骨头,好香呢!是怎么炸得如此香脆呀!太厉害了。辣椒和煮菜一同上桌,一大酱料碗,此外还可以自己添加。辣椒柜台上,有4-5种辣椒酱呢,但我觉得最搭的还是跟炸鸭子一起上桌的那一款。

炸鸭子旁,也摆着樱桃番茄、豆干和丹贝。豆干和丹贝分量真单薄,但聊胜于无吧。十分开胃下饭的一道菜,吃得很满足。至于kangkung,是比预期中的普通些,味道还是不错。青柠饮料除了青柠的酸和糖的酸,还添加了某种香精吧,我想,幸好那味道不算太浓,否则素来不喜添加香精的自己,喝了可不是滋味!

在乌节路,相对其他餐厅,这里的食物不只美味,价格也亲民,不怪得顾客那么多呢。

连结:https://bebekgorengpakndut.com.sg
地址:#01-42 Lucky Plaza
Singapore 238863
电话:+65 67344787

评论

  1. 印尼餐我也很喜欢啊,我在想自己都没有什么餐不喜欢吃的咧,,看来我们都拥有一张属于国际性的味蕾,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只要好吃都喜欢!以前马来同事还建议我嫁马来仔,说我爱吃马来餐哈哈~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