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走走(南大美食 | NTU美食) Tour around NTU (Good food in NTU)



闲空就到附近走走,把点滴随拍成集。上过两所大学,都不如对它熟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快点击视频,随我一起来参观吧。

还记得第一次到南洋理工大学是多年前的事了,探访初中同桌,像个乡巴佬:宿舍公厕要“滴”一声刷卡才能进入,里边好干净哦!校园食堂好多摊位哦!有西餐中餐马来餐……“喏!这是南大湖,也是谈情圣地……”同桌说。现在的南大湖已是另个面貌。南大毕业生若久未回来,也许已感到陌生。

不知我念过的大学,面貌是否依旧?

另,关于南大美食,推荐koufu的越南餐,Venture drive coffee的咖啡,Canteen2和Fine Food的小笼包,Hall15的板面。

评论

  1. 我老公二十多年前在那里上夜校,当时好像不是叫大学,我都忘了。但是他跟我说没想到里面装修的很先进都不像国内的大学,里面的女孩穿着也很in一下,没想到学生可以允许穿得那么开放,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初是南洋大学,后来与新加坡大学合并,南洋大学的校址,则成立南洋理工学院;再后来,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呵呵,早前读过忘了,你提起再去看一看,应该是这么一个来龙去脉。

      真的,一开始在校园内看见那些穿半透明衣、露肚装等的学生辣妹,实在大开眼界,我们的国立大学(至少我本科念那间),迎新周可是强制性穿长裙、长袖衣,连长裤都不行,不过一长堤之隔哩。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