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老友相约绿意盎然西餐厅 SPRUCE Phoenix Park, Singapore(Alfresco Dining)



 与老友们相约,把疫情错失的聚餐慢慢补回……


DAY 1  与Jazzi和Hy

 

 

很喜欢鲜美的蟹肉番茄酱蘸香脆的烤面包,我和朋友一同看上它,真是好眼光,好好吃。那Pancake不太甜,味道不错,但整体算算中规中矩,没有惊艳 ,卖相好是真的。你看,又有礼物收,我的朋友们是不是都人太好啊,呵呵。亲爱的读者你会不会也有礼物要送我呢?


DAY 2 与Kr

 

蘑菇浓汤和意大利炖饭是朋友点的,High Tea也是朋友想吃,我介绍的地点朋友如此有兴致,当然乐于奉陪。不过这样的大餐,不能常吃啊,荷包不够丰厚呢我。幸好这里的食物价格,相对其他西餐厅算是亲民些啦。

地址:320 Tanglin Rd, Singapore 247980

评论

  1. 有美食,有好朋友陪伴,乌贼的小日子很充实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觉不知不觉就老了,要尽量把握时光岁月,呵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