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裕廊区域图书馆悠哉享用下午茶 Pullman Bakery@Jurong Regional Library, Singapore

 
 
 
 
气质女不能不看书,睿智男不能不阅读。来,我们到图书馆边闻咖啡香边阅读。

新加坡裕廊图书馆的咖啡厅,顾客常常爆满。里头飘出的面包香,老早以前就吸引了乌贼。面包的款式不算多,但味道却挺不错。蛋糕卖相看起来一般,目前还没品尝过。个人觉得这里的牛角面包和raisin danish做得最好,浓郁牛油香,脆而不刺喉,不比Tiong Bahru Bakery的差。披萨也不错,不是传统的披萨,但烤得够香,调味也足,十分开胃。芋泥面包馅料乍看有点少,尝起来比例刚好,如果要把面包填满,馅料甜度得减。日式咖喱的味道一向不是我的菜,作为面包馅自然也吸引不了我的青睐,伴侣点来他觉得味道不错。

  
  

这家咖啡厅的咖啡味香浓,拉花有时好看,有时难看,就看当天拉花师的心情?——我想,是不同员工冲泡的缘故吧。巧克力饮料虽然如伴侣说言,够浓郁呀,但是对乌贼来说它不够香浓,点过一次,就不点了。

这里的面包,要价跟商场内一些烘焙店大同小异,但却能静坐享用。面包虽然比不上一些如我最近迷上Yugoslavia咖啡厅里的面包,但是到图书馆借一本书,在这里坐一个下午,幸福满满。

左看右望,才明白虽常常爆满,顾客流动量却不算大,每一座的顾客,几乎都在此停留长时间。至于选购面包后带走的顾客倒不少,有些还买了一大袋呢。


 


flat white $5
hokkaido curry bread $2.80
raisin danish $2.50
7%gst,没收服务税

地址:21 Jurong East Central 1 NLB Level 1, 21 Jurong East Central 1, Pullman Bakery, 609732
营业时间:每天8.30am-8.30pm

连结:裕廊区域图书馆 Jurong Regional Library (Jurong East Mrt)


评论

  1. 咖啡馆阅读像电影情节,现实是我光顾的咖啡馆都很聒噪,很难静下心来阅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这里倒有一些幽静又有好饮料的咖啡厅,可以静心阅读。不过我的专注力也不如以前了……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