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面包@Yugoslavia Bakery & Cafe (CityLink Mall): 请多开一家分店在西部!


   

爱吃面包的我,为了美味面包和香浓咖啡,愿意特地进城到这家咖啡厅去。


 

第一次在此用餐,伴侣点了Burek, $4.90(Baked handmade yufka phyllo filled with beef meat),酥脆,每一层很薄却不会刺喉咙。带有朴素的面粉香、牛油香。里头牛肉馅料,也是健康的调味。

我点了Mantija, $1.80。在食物柜子,它标注着“Spinach, feta cheese, cottage cheese (Traditional Yugoslavian pie often treated as queen among pies #vegetarian)”,付款时,才知道他们标错了,这款Mantija, $1.80 馅料只有feta cheese, cottage cheese。尽管如此,只有芝士馅料原来也如此美味。

还点了一份Coconut chocolate squares,$2.50 (soft biscuit dipped in dark chocolate and coconut flakes (sweet) - vegetarian,不觉得sweet。好特别,好美味的甜品,太好吃了。

 
 

太好吃了,我跟店员说。她大表认同,说自己也多爱吃这家店的面包。她又表示,自己是来这里上班以后,才得知他们的面包这么好吃。从店员口中才知道,这是第二家Yugoslavia Bakery & Cafe 。第一家位于Katong。

这次的用餐体验,综合食物、服务和环境,我给100分! 拜托,多开一家分店在西部吧!

地址:1 Raffles Link #B1-13 CityLink Mall, Singapore 039393. CC3 Esplanade MRT
电话:+65 9028 4524
营业时间:星期日-星期五:09:00am - 09:00pm,星期六: 10:00am - 09:00p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