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好好吃酿豆腐 Mei Xi Yong Tau Foo, Junction 8, Bishan

    


喜欢吃酿豆腐。自己做并不难,但比较多工和麻烦。最近在Bishan的Junction8食阁,尝到很不错的酿豆腐,真高兴。谷歌一查,才知道始于1986年,算是老字号,目前在全岛有多家分店,在较靠近我们的Clementi也有其摊位呢。

这摊酿豆腐让我感兴趣之处在于,有一些我没看过的酿豆腐,比如用腐皮包起乌龟豆和肉,炸得香脆,里头可以尝到乌龟豆和鱼肉的味道。炸水饺也讲究,肉馅有葱、萝卜、香菇等。点了炸类的酿豆腐,他们会炸一遍再serve给顾客。选了有汤的,有炸的,丰富呢。


此外,有几种酱料可以自己取。还有焖得入口即化的黄豆。汤底可以选择原味的、laksa的、tomyam的、mala的。面条也有不同选择。下汤的鱼丸,比一般在新加坡小贩中心常见的更具有鱼鲜味,相当难得。以小贩中心的价格,就能尝到美味的酿豆腐,如果在附近,我多半会常点吧!就像以往在甲洞上班,下班后常去我爱的酿豆腐店饱食一顿……

  

连结:https://www.meixiyongtaufoo.com/
地址:9 Bishan Pl, #04-01 Junction 8, Food junction S(57983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