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韩式烤肉@Seorae Korean Charcoal BBQ, JEM, Singapore

 
 
 

 

伴侣不爱韩式料理,在狮城生活多年,我俩还是第一次同去吃韩国餐,而前往韩国餐厅的理由当然是,乌贼我很爱吃烤肉和小菜呀!

九月天。我们点了和牛。是第一次品尝和牛吧!比平时吃的牛肉要香软,但是不及美食家和youtubers们所形容和表现出的那样夸张美味。又或者,是我俩想象力过于丰富?并没有如此大的差距呀!——当然,也许这里提供的和牛等级或部位,跟美食家们尝到的品质有别?

这里的猪肉出奇好吃,竟然有猪肉香,我是第一次这么形容猪肉吧!尤其在外面尝到的猪肉料理,不臭就高兴了,何来香。调味略嫌偏甜,轻蘸酱料,配搭烤洋葱吃了几口,再吃一片生菜,那样综合着吃最好,不腻。直接包入生菜,就比较尝不到猪肉香。刚刚提起的和牛也一样。

这里的小菜供自取,但选项少,只有kimchi,酸黄瓜,生菜,洋葱,蒜头以及马铃薯。马铃薯不好吃,酸黄瓜我不爱,生菜新鲜又漂亮,kimchi很好吃,脆、不太酸。饮料点了无限次添加的barley,可是根本添加不了,就饱了呀!味道是玄米茶,玄米茶叫做barley?这我就不太明白了。味道倒好,解腻止渴。

烤肉自家烤最热闹,大伙儿一同嘻嘻哈哈,边聊边烤肉,肉香四溢,是以前我们家每年必做的事。这些年,各分东西,外甥们也长大了,家里办烤肉的活动便少之又少。小两口,要这般烧炭起火烤来吃,麻烦多了,加上我们预定了半价优惠,一到餐厅,就闲着等候上菜,吃完翘起腿,有人替我们收拾……也心满意足,太爽啦!

哦,差点忘了,那个烤蛋很不错耶!细滑软嫩,而且烤呀烤的,不会烤过火候,是加了芝士在里边吗?



地址:50 Jurong Gateway Rd, #B1-10 Jem, Singapore 608549
连结:https://www.seorae.com.s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