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动物园 Singapore Zoo



记不起第几次游新加坡动物园。这里的动物园打理得当,动物看起来健康活泼。走走看看,尿急了不怕找不着公厕,多处也设有饮水机。餐厅、小贩中心和礼品店,应有尽有。如果安排配合到表演时间,还可以观赏多场精彩的动物表演呢。

连接:500公斤的北极熊——新加坡动物园
地址:80 Mandai Lake Rd, 729826
地铁:Mandai Khatib Shuttle bus fares are S$1 for adults and S$0.50 for children, payable directly by EZ-Link or NETS FlashPay on board the bus.

评论

  1. 新加坡动物园我去了大概有七八九十次吧?以前我老公的公司很喜欢在那办家庭日聚会。
    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森林动物园,我猜你一定是携带小朋友去参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小朋友是我家老妹,她很爱动物
      看来你去的次数不比我少哦=)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