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带回的手信 - 海盐巧克力 Green & Black's Organic - Milk collection(UK)

巧克力是我的最爱。每次哥哥到国外旅行或公干,都会给我带回巧克力当手信。家里的零食完了,伴侣也给我采购巧克力。吃巧克力的感觉,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Green & Black's Organic Milk Collection

哥哥从英国带回几款不同牌子的巧克力,让我挑选,我选上包装精美的Green & Black's Organic的Milk collection - 12 miniature bars of milk & white chocolate。看起来就赏心悦目,又可以尝试不同的口味。

整盒巧克力的重量是180g,一共有12个各15g的bars,含6种口味:

01. White Chocolate with 30% Cocoa Solids
02. Milk Chocolate with 32% Cocoa Solids
03. Milk Chocolate with Seasalt
04. Milk Chocolate with Slmonds
05. Milk Chocolate with Raisins & Hazelnuts
06. Milk Chocolate with Butterscotch.

哥哥说:“这盒是最贵的,我就猜到你会选这盒。”贵不贵,哪是关键呢!最主要是好吃。

6种味道的巧克力中,我最喜欢海盐口味的巧克力,一来最特别,二则味道最佳,含可可香、甜、略带咸味。吃完了,还在想念!

Green & Black's Organic是Uk公司。“Green”象征该公司注重organic原则,“Black”则象征巧克力的浓醇。




网页:http://us.greenandblacks.com/


2014-0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