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糖 -"只融在口,不融在手" 的M&N's Chocolate Candies(US)

平时看到添加色料的食物,就远远避开。M&N's除外。

近期吃M&N's,最初是去旁听苏童老师的课,课程结束前一天,一个年纪较大的同学送了我们每人一罐。她真体贴,特地买了有花生的和没花生的,没花生的给我(我对花生敏感)。

我一边吃M&N's,一边呼拉拉地唱歌,嘻哈哈地看戏。

之所以不抗拒这七彩的巧克力糖,多半是因为小时候,二姐常买给我七彩的巧克力糖果。当时她买的,不是这个牌子,但模样很像,只是装进透明的玻璃盒子里。

M&N's于1941年起源于美国,目前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售卖。


小时候,M&N's的广告打着“只融在口,不融在手” (Melts in your mouth, not in your hand.)的口号,同学们都会朗朗上口地跟着念。其实,这口号只是广告手段,当我一颗一颗地挑选颜色,红黄蓝橙褐黑,搁放在手中,还没有摆齐各色,手上就有一些融化的颜色了。


百货公司的M&N很贵的,1罐容量100g的M&N's,要价$3.50。我们去Jurong Point的“Valu$”店买,一大包357.2g的M&N's,只需$4.90。自己装进罐子,可以装3罐!便宜好多吧!

吃了这些七彩的巧克力小糖果,让人感觉美好……


Dark Chocolate口味的,第一次尝,感觉有点不习惯,带苦的糖果。可吃多几粒,就习惯了,也喜欢它。


M&N's 巧克力,还可以用来装饰小蛋糕,七彩的,很漂亮吧!




Valu$
#B1-17 Jurong Point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购买日期:2015-03-21、2015-06-0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