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带回的手信 - 1891 Fazer Pure Dark 70% Cocoa (Twist of Mint - Finest Dark Chocolate with Mint)

Precious dark chocolate moments, crafted from the purest ingredients and the finest grade of cocoa……



 


幸福如我,啊,伴侣买的巧克力还在冰箱里,哥哥又送来,哥哥送来的吃了一盒(Royce - Champagne Pierre Mignon),还剩一盒,妹妹又送来,嗜巧克力者如我,快乐极了。

愿意吃巧克力的人还有,愿意为巧克力而死的人恐怕不多。我愿意吃巧克力,幸福得要死!

Fazer牌子的巧克力,是妹妹从芬兰带回的手信之一,打开后,先分给爸、妈尝,妈妈拼命摇手说,不要,不要。“什么不要,这个不甜的,很好吃的啦!”我说。可可固形物含量70%哩!心想。妈妈勉强拿了一块,吃起来,很像勉强她的样子。罢了,罢了,暴殄天物(好吧,其实我可以理解她真的不爱巧克力),那么,还是留下来自己慢慢品尝吧。


 

这Net weight 95g的薄荷巧克力虽然薄薄的,吃起来却品尝到可可的特色与香味,甜度恰到好处,薄荷清清淡淡的提味,很满足。人家说“辣得有后劲”,这款巧克力是“薄荷清凉有后劲”。吃完后,口水还洋溢着清爽的薄荷香、可可香啊。

看看成分,脂肪含量除了可可脂外,没有代用油脂,是顶级巧克力吧,从冰箱取出,放进口中,咬的时候还叩的一声硬的,吃进嘴里,入口即化,比一般标注了许多添加物的巧克力怕热。

巧克力在冰箱里不过5天,最后一块就迫不及待跳进我口中了。往后想念它,恐怕还不大有机会吃到了呢,——来自芬兰的它,这里似乎没见过。


Ingredients:
Cocoa Mass, sugar, cocoa butter, cocoa powder, milkfat, natural flavouring (vanilla, mint), emulsifier (lecithin incl. soya). In chocolate cocoa solids 70% minimum. May contain traces of milk, nuts, almonds and wheat. 

Made in Finland

词汇:
emulsifier 乳化剂
lecithin 卵磷脂
cocoa mass 可可块
cocoa butter 可可脂
  

2016-08-03

评论

  1. 最近上火喉咙很痛
    刚刚看你形容的巧克力还是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哎哟
    疼!

    阿敏(跟着狐狸满山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你也爱巧克力?
      好神奇啊!昨天才到你那里,又暗叹好多美美照,顺便把link丢给一个朋友,今天就看到你的留言。

      *很高兴你来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