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蘑菇谁最大(Mili vs Hosen)

爱比较是令人讨厌的习性,可是……在购买日用品上,比一比,才能买下价廉物美的用品吧。

罐头蘑菇是我的最爱,不管熬排骨蘑菇玉蜀黍汤,还是作为炒菜佐料,都令人开胃。尤其喜欢把整棵蘑菇放进口中,用舌头轻轻一推,蘑菇的大头掉下来……

因为这个喜好的缘故吧,到商场,伴侣常问,那个很大颗的你很喜欢的是什么牌子了?每当这个时刻,我就一脸迷茫,早发性痴呆症,——呃,或许已不小心降临在自己身上,让我记忆不起,究竟究竟……是哪个牌子了?都怪这些蘑菇牌子罐头设计都用近似的色彩,跟印象中的老字号,水仙花牌(Narcissus)的罐头设计太像了!靠彩色记忆的我,要区分开来并以名字记忆,实在有点为难啦!

这篇拖了N久的记录文,今天又有需派上用场的时刻,还是赶快记录下来吧。

 
 Mili - 大颗的蘑菇,就是它了!


 
 Hosen - 它小小颗的,跟水仙花牌的蘑菇size差不多一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