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礼物?买烫斗记(Philips Steam Iron - World's No.1 Ironing Brand)

 

烫斗坏了。无独有偶,一直到情人节那个夜晚,伴侣才有空一同上商场选购。那么,烫斗不就成了情人节礼物?

可以这么说,也可以不这么说。

一直以来,我们不怎么庆祝情人节。身为素有财务规划的男人的妻,岂能沦为商家砧板上的鱼肉?想想小日子,伴侣经常帮做家务(洗碗、洗碗,我最讨厌的家务),偶尔一些浪漫小动作,也让人心里甜滋滋……遇上对的人,天天都是情人节啦!👯

言归正传,自从买了价廉物美Philips牌子水果机,我对这个牌子的电器有了好印象。来到Courts电器店,一看到Philips牌子的烫斗,就相上了它。我从最便宜的开始,逐一往贵的举起烫斗,用手感感觉重量(太轻的真,很难烫平衣衫)。最便宜的前两款太轻了,很重的那几款太贵了。我选了一个打折后$55(原价$95)的,就这个吧。到Fair Price电器部门做个价格比较,再次确定Fair Price的商品价格一点也不Fair,就这样,回到Courts把烫斗带回家。两年担保期,紫、白色外貌,有蒸汽孔,有喷水孔。

我还是第一次用有蒸汽功能和喷水功能的烫斗呢。伴侣早前就有一架,可是我没机会用上,它已坏了。啊,这先进的功能可真好!喷了喷水,加上有一定的重量,之前要来回烫三、四次,衬衫才渐渐平滑,这下子烫一回,衬衫就平滑了,而且比烫三、四次的还要滑呢!西裤本来是我的克星,这回只要按一下蒸汽键,立马就平滑。

不到一小时,烫好九件衬衫,两条西裤。看着“成品”,我心满意足,跟伴侣说,要是有人留意到你身上的衬衫和西裤,会以为你换了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人的名句,不由得叫绝。


*逛了商场,还不到9点呢,伴侣提议吃个小蛋糕。Bakerzin的蛋糕,竟然已清空,只剩下一款不是“我的菜”。两人到Prata Wala点了一份Thosai Paper和Teh Tarik当宵夜。伴侣说,只有感情够好的情侣,才能在情人节的夜,这样用餐。小两口,吃得很满足。


PowerLife Plus
Extra Stable Heel Rest
2300 Watt
35g/Minute Continuous Steam
130g Steam Boost


Philips网页:http://www.philips.com.sg/c-m-ho/ironing
Courts网页:http://www.courts.com.sg/philips-easyspeed-plus-steam-iron-2300w-gc2048-ip081728-m.htm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