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难得遇上好叉烧@中峇鲁李鸿记广东烧腊(Tiong Bahru Lee Hong Kee Catonese Roasted, Tiong Bahru Market Hawker Centre)

叉烧、烧鸭饭

很少遇上好吃的叉烧。云吞面上的叉烧,常常染个色,没烧到肉里边,薄薄切片,也不过瘾。一般叉烧饭的叉烧,也只以浓稠酱料淋上,赋予叉烧味道。

来到中峇鲁李鸿记广东烧腊,点了一份叉烧、烧肉饭($4),烧肉一吃,我说不错,皮脆,水准达到我这猪肉挑剔鬼的要求,叉烧呢,一吃让人振奋起来。“好吃,好吃!”我说,烧得很香,也入味。伴侣小试一块后,我一块一块送入口中,只给他多留一块。少见我对猪肉料理感兴趣,他把那块也夹了给我。

  

吃完感觉不满足,让他再多点一份。点来了叉烧、烧鸭饭($5)。相比让人惊艳的叉烧、挺不错的烧肉,这里的烧鸭黯然失色。尽管如此,伴侣说,比起我们从前挺喜欢,后来发现食物水平不一致的Jalan Bahar小贩中心(升松超市对面)的烧鸭,这里还是略胜一筹,这我是同意的。

中峇鲁李鸿记广东烧腊可是该小贩中心的明星,跟178卤面一样,排队人龙一直也很长。不过等候的时间,也在半小时之内,还行。


地址:#02-60, 30 Seng Poh Road, Singapore 16889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8.30am – 8.30pm(星期四休息)

评论

  1. 看来中峇鲁是美食区,透过网红你的文章,原本需要等半个小时会变成一个小时,不懂我会耐心排队等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呀,怎么会是网红呢!这里挺清冷的。
      话说,没耐心等可以挑选peak hour以外的时间哦^^

      删除
  2. 到现在我还没有吃到让我难忘的叉烧~ 烧肉就有。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少吃到好吃的叉烧,这摊的很不错(虽然网络有些评价说多一些肥肉更好),靠近市区,下次有到狮城可以尝尝^^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