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香气特殊Tang Oh菜(茼蒿)


Tang Oh近年才出现在我们家厨房,往时只在火锅自助餐尝过吧。Tang Oh中文名茼蒿(tóng hāo),是菊科植物,一如其他菊科植物,叶形好看,带有特殊香气,我从不怎么喜欢,到十分青睐,如今只觉不管蒜炒、煎蛋还是油炸,都十分美味呢。


用料:

茼蒿 200克
红辣椒 1条
蒜头 3瓣
植物油 1勺
细盐 1/3茶匙
米酒 2汤匙


方法:

 
 

1. 茼蒿洗净切段。
2. 蒜头去皮切薄片,红辣椒斜切成薄片。
3. 锅中加热植物油,爆香蒜片和红辣椒,加入茼蒿和细盐大火翻炒,颜色一转变,即加入米酒焖三分钟左右,起锅上菜。

评论

  1. 这菜我很喜欢呢,味道特殊但是我家人觉得很香都爱吃。我家婆说滚汤也很好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们喜欢的东西蛮像!——好的,以后试一试,应该好喝咯,所以火锅会提供=)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