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满足下午茶@Spruce, HillV2, Hillview( Singapore High Tea Set for Two at $56)

 
 
 

谢谢伴侣带我去吃下午茶,悠哉享用超满足美食。菜单如下:


Savouries

Mushroom croquette
Rockmelon with parma ham
Crab cake with garlic alioli
Smoked salmon pinwheel with cream cheese

Sweets

Mini cranberry scones
Pandan panna cotta with rose sago
Mini cheesecake
Matcha swissroll
Passionfruit popsicle
Berries and cream puff

饮料

(不包括酒)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猜一猜,哪一款最美味?

当然是,忘了拍照就吃掉的,螃蟹肉!Crab cake with garlic alioli,“有蟹肉哩!”不知道下午茶套餐含蟹肉料理的我,尝出蟹肉来,好香,好香,赞不绝口。表层很香,里头微咸,还有番茄味微带酸甜,香草去腥,蟹肉鲜美毫无腥味,实在太美味!加入蒜泥美乃滋的蟹肉糕,料理得十分到位,吃得开胃也好满足,十只大闸蟹的肉,取出来都没吃得这么过瘾!

烟熏三文鱼,烟熏味很浓,裹着cream cheese,黄瓜切这个厚度特别爽脆清醒,鱼子酱只尝到咸,应该不是真正的鱼子酱。

哈密瓜和帕尔玛火腿,很奇怪的组合,但也搭,生肉咸,蜜瓜味香浓甜,口感软,一起吃,尝到薄荷香,挺美味。但感觉吃不大习惯。

蘑菇可乐饼炸得脆,里面是蘑菇,味道像蘑菇浓汤,也很好吃,很creamy。

到甜品,玫瑰意式冻奶,蛮特别的,比想象中美味,不会甜,细滑,香,sagu口感也刚刚好。百香果冰棒,我们吃的时候,有点软了,如果早一点吃,一定perfect。百香果味浓,带酸,清爽。

英式松饼司康牛油味香,比以往尝过的美味。含cranberries和葡萄干。脆而不干。

抹茶蛋糕的抹茶味不够浓,红豆味主导整个甜品。最普通的一道,缺乏惊艳,但还是不错的。

芝士蛋糕非常绵密细滑,饼很薄很香脆,味道不会太甜,好吃!Cream puff,咦是泡芙吗,我怎么觉得更像法式千层酥mille-feuille呢?会不会是店家弄错名字?——它比想象中好吃很多,一般而言,乌贼是不很喜欢脆饼的,层层薄脆刺喉咙的口感。但这所谓的泡芙不会,它的饼很脆却不割喉咙,cream不腻也不太甜,莓果多汁,只是里头的莓果酱味浓了点,乌贼不很喜欢味浓的莓果酱,整体还是很好吃的。

巧克力饮料呢,伴侣看着我说:这要满足你应该很难。我是超级巧克力迷啊!——我喝了一口,觉得ok,蛮浓的,当然,没有达到最理想的味道,可以更苦香一些。伴侣的咖啡呢,也不错,但依然属于中等水平。

整体而言,savoury最让我惊艳。比Buffet尝到的都要好。印象中可以媲美的,大概要属已闭门的House@Dempsey Hill的下午茶,太可惜了,要不,一定会吵着伴侣一同再去。




 

 

之前制作视频,朋友说,讲话讲话(不要只播放音乐)。说话不是乌贼的长项呀!录制起来,自己也取笑起自己:好像背书哦!为乌贼的勇气可嘉,赶快点赞订阅吧!



后话:

“你住Hillview喔,那里有一间蛮大的mall对吗?”隔日,听见两个陌生人交谈,A问。“HillV2咯。鸟不生蛋的地方。”B一脸不屑。真不巧,Hillview的HillV2,不正是前一天我俩千里迢迢,打车去寻美食的地方吗?——西餐厅Spruce的High Tea,性价比高呢!

而我,对那Hillview区的感觉挺好!幽静。“这里有组屋屋吗?”我甚至随口问伴侣,“不如我们在这区买组屋吧!”没想到当地居民认为那是鸟不生蛋的地方,看来,我们是从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千里迢迢寻至另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呢(正投乌贼所好)。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30-5.30(不包括公假)
Address: 4 Hillview Rise, #01 - 01, Singapore 667979 Phone: 9759 5790
连结:https://www.spruce.com.sg/

评论

  1. 好棒的下午茶分享文,其实感动我是你的影片分享出现你的温柔声音,你的声音好好听喔。假设文字互动是2D版的默剧,因为你的声音出现,瞬间对你的认知变3D版活动起来,我在公司听一次,回家又听一次,还like了你的影片。第二like的人是我,可以告诉我谁是第一like你的影片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Sk鼓励!太感动了。我可是怯生生的上传耶!
      陈述部分是放缓速度来说的,后面对话那较急的才是我的声音,哈哈。
      第一个按赞的是我的好朋友,她和我们一样爱下厨=D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