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銮Lotus‘s’超市开张啦(Lotus's Kluang)

 
 
    
  

Lotus's超市,前生是Tesco,在马六甲,它很靠近老家,经常去,开车停车也方便,我喜欢Lotus超市的停车场,所以很有些亲切感。听说居銮也开了一家,立马告诉伴侣我要去看看。

去没去过的地方,体验没体验过的事,总让人快乐。我是这样兴致勃勃来到居銮Lotus的。步入里头,有面包店,有咖啡厅,好开心。如今据说也被杯葛的Zus咖啡厅,当时我可是兴高采烈走进去的,可惜的是,与第一次在马六甲的用餐体验不一样,这一回,两人错点古古怪怪口味,大概年轻人喜爱的咖啡口味,甜死人不偿命,才发现这里的那咖啡豆不香,也不知只是这家分店,还是大多如此。蛋糕的选项没增加,烤巴斯克芝士蛋糕味道依然不错,虽然比起小镇的芝士蛋糕专卖店远远不足,但位于超市比较地点方便。可惜咖啡让我不想再上门,还让伴侣喝下的我的份,血糖指数一下飙高。当然,这家咖啡厅到处开分店,只能说我俩的口味是小众。

入口处有一家面包店,排队购买的顾客很多,看一看面包,我和伴侣看一看说,看起来不怎么吸引呀!然后,我就不要脸地拍拍胸膛,说自己可以开烘焙店,比这好多了,啊哈!

说到超市,这家Lotus's和居銮的大吉超市一样,里头竟也发现好多苍蝇,无所不在,自由自在。奇怪,怎么居銮的超市,有这个现象?这Lotus的卫生间可是新的,里头也卫生呀。看见这里卖各种豆干、豆芽等可以自己选的,尤其我最爱的炸豆干,真羡慕,狮城超市可见不到,只可惜呀,还是很多苍蝇流连(仔细看图,黑影点点)。

总体而言,小地方多一个去处是好的,商家多一个竞争,也有益于消费者,我就喜欢逛新超市。只是,比起当地的Aeon和大吉,除了新,它并没有更吸引我。Aeon没遇见苍蝇,大吉有好好喝的cham和好吃的烤面包……

希望Lotus's的苍蝇情况会得到改善,或者新设一些有趣的咖啡厅…… 



地址:PTD 108366, Jalan Persiaran Utama, Bandar Newpark, 86000 Kluang,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每日8am-10p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