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餐:Baristart Coffee, Wisma Atria

 
    



在Orchard Road Wisma Atria的OCBC银行里,隐着一家咖啡厅。这里空间宽敞,氛围静谧,适合与朋友小聚,指的,当然是上班日翘班族的好去处,周末就不知了。我不喜欢在人潮拥挤的地方出没,朋友也就找来这家咖啡厅。

看了网上的食评与食评照片,我感觉这里的泡芙应该不错,主菜似乎不怎么样。于是和朋友点了一份大泡芙Hokkaido Cream Puff, S$7, 并各点一杯抹茶拿铁,每杯S$7.5。抹茶拿铁的拉花赏心悦目!味道按我的口味而言,可以更浓郁,但比预期的要好,算中上吧!泡芙外脆,里头cream不知是不是我们聊了好一阵子,开始融化,还是原本就这个样子。与饮料相同,泡芙也比我预期的要好,口感顺滑不甜腻,同时也无臭奶味,——尝过某家日本北海道鲜奶制作的知名曲奇,那味道,我可接受不来!

总而言之:服务员态度好,环境氛围好,我喜欢这里的空间感,而食物,则中规中矩。OCBC信用卡持有者,可享有10%优惠。

好啦,午餐时间到,乌贼提议,另择他处用餐去……


453 Orchard Road, #04-01 Wisma Atri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