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萝卜与鲜奶的浪漫邂逅:不吃胡萝卜也爱上萝卜鲜奶


来不喜胡萝卜煮熟后的气味,却偏爱生胡萝卜汁搭鲜奶这饮料。当橘色萝卜汁撞入鲜奶中,那美丽的色泽让人心醉,也非常可口,是大热天时我最爱的饮料之一。今天换一换,试一试紫萝卜鲜奶,更是美丽浪漫,浓醇味美,太好喝!这饮料,还带点芋头的香气呢。


用料:

紫萝卜 3条
鲜奶 1/3杯 + 1/3杯


做法:

 
 
 

1. 紫萝卜去皮,切段。
2. 用果汁机榨汁。
3. 把鲜奶分别倒入两个杯子,各占1/3杯。静赏紫萝卜与鲜奶浪漫的邂逅。
4. 拌匀——紫萝卜与鲜奶陷入热恋。


小贴士:



1. 紫萝卜渣别丢弃,可用来做馒头、面条、吐司面包等哦。
2. 也可用橘色胡萝卜。
3. 嗜甜者可加入蜜糖1茶匙。


连结:
紫萝卜姜香面包 | 紫萝卜年糕球 | 紫萝卜馒头

评论

  1. 你让我知道原来这世界存在着紫萝卜。呵呵~我只知道紫番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我上次在澳洲的market看到没尝到,这次看见这里有卖,马上就买了,也是第一次吃。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